之幸

写着玩。

《成长番外》[依赖·下]


·cp咕咚
·ooc我的
·前文看主页,这章本来和上章是一起的,结果字数太多了就拆开了
﹉﹉﹉
[番外]依赖·下

把车胎换好以后,顾顺开着车带李懂找了一个暂时安全的地方。
他们决定短暂休息,再不断向目标推进,争取多找到几个队友。
但现在的首要任务,当然是调戏李懂啦,亲亲抱抱举高高~
但李懂显然没想这种事,他满心满眼的都是顾顺,想问问顾顺的训练怎么样,也想和他说说自己的成绩。
顾顺把运输车上没用的东西搬下去以后就直接一屁股坐了上去,他抻着一条腿,另一条就晃晃悠悠地挂在那,懒洋洋地听着抱枪给他站岗的李懂说话。
听到李懂说全国狙击手大比得了第一的时候,顾顺开心地笑了笑:“做的真好懂事儿!”——不愧是我看中的小孩儿,就这么牛!
李懂说够了,也想听顾顺说说他的事,顾顺就捡了一些集训时候的趣闻说,比如那个神秘的特种兵基地,比如有个教官也是基-佬,比如一个美国特种兵居然喜欢咬着生肉狙击等等……
“那你成绩怎么样啊?”李懂比较关心的还是这个问题
“第十。正正好好得了个荣誉枪王的勋章,等回去给你拿着玩。”
李懂看着顾顺,心里想:他可真厉害,但他也光说好玩的事了,那些训练里的苦和累倒是一字没提……
顾顺看李懂盯着他突然眼睛都不眨了,心里好笑,忍不住调戏:“哥这么好看?让懂事儿看得眼睛都直了?”
李懂自己都没发现看顾顺看入迷了,被他一点突然回过神来,又听他这么欠揍地说话……
“怎么对自己的颜值没信心了?我看你怎么了,也不能把你看怀孕了,怎么着还让我负责啊?”
顾顺被气的脑子疼:“我看你参加的不是全国狙击手大比,是嘴-炮大比吧!”
他发狠地嚼了两下嘴里的口香糖,结果发现咂不出味了。
小兔崽子!顾顺吐了口香糖,又从兜里翻出来一块扔进嘴里。
李懂抱着枪站在一边享受着胜利的快-感,看顾顺的动作又忍不住问:“什么味儿的?”
顾顺本来输了一城有点郁闷,听李懂问他,忽然又心生一计。他挑着眉说:“顾顺味儿的。”
李懂转过身抖着肩笑,觉得这个人实在是幼稚鬼。
顾顺悄悄的挪到他后面,一把扯过李懂的领子把他转过来,接着不由分说地吻了上去。
他跪坐在车后面,把半个身子伸出去,由上而下地掌握了整个李懂。
李懂被他亲得猝不及防,直上不来气,顾顺倒是亲了个够才把他松开。李懂这才有时间分神想:薄荷味。
“你是薄荷味的?”
顾顺心情很好,仔仔细细地跟李懂分析:“不是啊,想你的时候是西瓜味,平时的时候才是薄荷味。”
李懂被击中了。
这个人……生来情话技能满点吗?
顾顺看他面红耳赤,好好欣赏了一番才掰过李懂的脸让他正视自己:“亲也亲了,摸了摸了,做也做了,还害羞个什么劲儿呢宝贝?”
“还是又跟我撒娇呢?”
李懂不说话,他说不了话了,他已经高烧烧坏脑子了。




军演的结果很好,顾顺和李懂后来误打误撞地找齐了队友,成功地戴着红方的袖章潜入了敌方大本营,最后里应外合地完胜红方。
蛟龙的名次靠前,顾顺看向李懂的眼神在说:看来明年你去的成了。
军演结束了,顾顺也回归了,一切仿佛都走上了正轨。
李懂开始单独出任务,但更多的还是和顾顺一起,中间空白的七个月并没有破坏他们间的默契,反而因为各自实力的上升使得他们更加强大。



再次面临分别的时候,要走的人变成了李懂。
李懂在走之前表示自己有话和顾顺说。
这次换他走到顾顺面前,顾顺却抢先道:“我为你自豪。”他声音不高不低,但李懂心里一颤。
我为你自豪。
这是他能给的最大的鼓励。
李懂没回话,但他伸出了拳头。
“强者无敌!”
那天天气很好,海风里是柔软的心,它温柔地送给李懂一首温柔的歌。
顾顺不去看大队长的神色,在李懂转过身走向直升机的时候低低的唱起歌。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一双迷人的眼睛,
在我脑海里,你的身影,挥散不去,
握你的双手感觉你的温柔,
真的有点透不过气,
你的天真,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我会伤心,
……”
飞机的轰鸣声中李懂听不见了,但他知道顾顺仍然在唱,他也唱出声,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七个月过得很快,李懂也认识了一个朋友,是来自那个神秘基地的,比他还小,叫陈舟。
陈舟在第一天就准确地叫出了李懂的名字,李懂后来问他为什么见第一面就知道自己叫什么名,陈舟说:“周安告诉我的。”
“周安是谁?”
“我队长。他去年和顾顺一起训练的,得了第二呢,差一点就是枪王了!哼,今年我一定要给他拿个枪王回来,要他总训我!”
李懂觉得这话隐隐有些奇怪,直到他不经意看到了陈舟从枕头下翻出了一个男人的照片,看了许久然后虔诚地吻了上去。
李懂知道了陈舟的秘密,心里猜测那个男人应该就是周安。第二天再见到陈舟的时候,李懂有点不自在。
结果陈舟在休息的时候直截了当的说:“昨天是你吧,我听见好像有人来了。别瞎猜了,一上午都没好好训练,我告诉你吧,我和周安是一对。你和那个顾顺不也是吗?”
李懂被震惊三连,陈舟看他半天回不过神来直皱眉:“这么惊讶?”
“啊……祝你们幸福。”
陈舟听了很开心地笑了,终于露出属于他这个年龄人的表情:“嘿嘿,谢啦,你们也是。”
自那之后,陈舟和李懂的关系更好了,不过他用他的话他主要是来和李懂“取经”的。
就比如——“你们谁上谁下啊?”“顾顺那个大吗?活-好吗?”“有没有很疼的时候啊?”
但是每次李懂反问,陈舟就只剩下羞涩的笑容和荡-漾的神情。
简直不忍直视。


由于曾经身为观察员,李懂凭借人体测风速的能力小有优势,最后取得了比顾顺还高的名次,第八。陈舟也不辜负他的豪言壮志,一举夺了枪王。
看着荣誉榜上顾顺和自己的名字,李懂心里升起了一种奇异的感觉。
自己追着这个人,一路走到了这里吗?
像传承、像羁绊、像他们之间比生命和狙击还深情的联系,那两枚即将并排放到一起的荣誉枪王的勋章说:有幸见证你们的爱情。


李懂还是给顾顺当观察员,顾顺劝他,他就说:“我就要纠缠你一辈子了不行吗?”
顾顺无话可说,只能随着这个比他排名还高的祖宗去了。
没办法,懂事儿这么说,他心里其实早偷着乐开花了。

可能以后会面对伤病和死亡,但他们从不畏惧。
因为只要悄悄转头,身旁就有他的身影。
勇者无畏,强者无敌。
end.
﹉﹉﹉﹉
字数越写越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番外也完结了,给咕咚都开了金手指(不)。下一个短篇有点想法,想写个abo军旅。
没什么想说的了,感谢一路看到这的读者们,也感谢红海行动这个电影让我们相聚,昨天去三刷,依旧惊心动魄。没办法表明对咕咚的喜爱,想说的都在文里了。有幸见证你们的爱情。
我们江湖再见,谢谢咕咚让我遇到了很好的你们。
txt的话我有时间就整理吧,最近很忙,三次元一大堆事。
最后安利一发初禾太太在微博写的红海cp小段子,太太终于动笔写啦我为她打爆我的小电话!指路微博:鹘鹰2点0
看文愉快~拜拜~

评论(9)

热度(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