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幸

写着玩。

[红海行动·咕咚]你猜我喜不喜欢你02

《你猜我喜不喜欢你》
绝地求生电竞圈皮的咕咚故事
没多少比赛和游戏,没玩过也能看懂
这章是一点PUBG的内容都没有,下章会多点
﹉﹉﹉﹉
02
顾顺来JLG基地正式报道的那天,基地里被他一个人搞的兵荒马乱。
JLG的经理有点后悔,他开始思考自己花大价钱挖来这座“神”的决定是否正确。
不过是排场大了点而已……经理自我安慰。
戴着墨镜、嚼着口香糖、右耳上那颗大钻闪的人眼睛疼,身后还有托运来的十多个大箱子。顾顺站在李懂面前的时候,拽得连墨镜都没摘。
顾顺完全抛弃了经理的引荐,径直地走向JLG一队看起来最合他眼缘的人,他看着李懂一身简单的黑短袖黑运动裤,衬得皮肤有点白的乍眼。
眉眼挺好看的,身高也是矮得正好合适,看起来也清清爽爽的不像个网瘾少年……于是他向李懂伸出手:“狙击手,顾顺。”
李懂盯着他墨镜后的眼睛,心里有点不满,但还是同样伸出手,说:“副狙和突击位,李懂。”
但说完顾顺并没放开手,李懂顺着他的目光下移,看见了自己的拖鞋——毛绒的、哈士奇造型的。
卧槽!!!!这他妈不是我的!!!!这是队长那个傻逼喝醉了上网买的结果他自己买回来不认账硬塞给我的我只是拖鞋坏了又刚好不想出去买!而已!!!!!
李懂心里咆哮,他发誓自己在顾顺墨镜后的眼睛里绝对看见了戏谑的光,但他要保持自己正经的人设不动摇,李懂只能咬着牙根,说:“我是你二排的搭档,以后多指教。”
但在顾顺的眼里,李懂脸上带着羞怒的神色,还非得装作一副什么也没有的样子,他在心里摇了摇头:这根本不是哈士奇,就是只小橘猫……
李懂没等顾顺说话,就猛的拽回了自己的手。




JLG的基地是个三层别墅,一楼是餐厅健身房,二楼是一队二队的房间,三楼是训练室。
顾顺对一圈人打过招呼以后就搬着东西上了二楼,他的房间原先是罗星的,紧挨着李懂。
李懂对顾顺印象不太好,他倚在自己屋的门框上,一边装作玩手机一边偷偷瞄着顾顺屋里,结果还没看出个所以然,顾顺就从屋里出来把他揪走了。
走到一楼,顾顺就保持着手臂搭在李懂肩上的姿势跟杨锐和徐宏打了个招呼:“队长、副队,我有点东西没带来,我在b市没车,就让懂儿带我去一趟。一会就回来啊。”
李懂被他的长臂镇压,顾不得纠结顾顺对他的称呼,先抓住了一句话:“你十多个箱子,还有什么没带的?”
顾顺这时候已经带他走向车库了,听了李懂的话状似随意地说:“哦,避–孕–套和润–滑–剂。”
李懂被他压的难受,也没思考,脱口就说:“基地里除了做饭的阿姨以外都是男的,你还喜欢这种成熟的?”
顾顺失笑,忍不住用手捏了一下李懂的脸,心里感叹一句手感挺好,又装作恍然大悟一样说:“啊……我没告诉你吧?其实我喜欢男人。”
李懂只觉得全身毛都要炸起来了,他慌张地和顾顺拉开距离:“你他妈在说啥?!”
顾顺差点憋不住要笑出声,看着李懂一脸戒备又觉得好玩,就什么也没说地只是笑。
李懂反应过来也觉得自己有点过头了,毕竟人家说的是喜欢男的,男的也不止自己一个……
李懂勉强压下心里的想法,快步走上车,结果顾顺没上副驾,而是上了后座。
顾顺只是觉得李懂有点害怕的过头了,怕再给人吓着,李懂看他的动作倒是松了口气。




汽车上路,几分钟就到了较近的一个商场,李懂带着顾顺在商场里逛了一圈,还特意推了个车,结果顾顺就买了一样东西……
一双小橘猫的毛绒拖鞋!
看到这个东西摆在架子上的时候李懂心里就暗叫不好,马上要把顾顺往另一边领,结果顾顺是谁?动态视力绝佳、一手甩狙神技的“狙神”好吗?这么明晃晃的一堆小橘猫他能看不见?
顾顺忽略了李懂的喊声,大步走到架子面前拿起一双小橘猫拖鞋。
于是超市里的大爷大妈年轻小姑娘等等一堆人就看见两个大帅比站在小橘猫拖鞋架子前,高个的那个脑后别了个墨镜,耳朵上还戴着颗大钻,伸高了手臂举着其中一双,稍微矮半头的垫着脚要抓,高个的就也垫着脚,俩人越翘脚越高,也不知道在比啥。
离得近的一个小姑娘听到挨个的说:“放下、不准买!”高个的就接:“你又够不到。再说,就允许你穿哈士奇不能让我穿情侣款啊?”
“操!你他娘的!”
她越听越忍不住,暗搓搓地拍了照片发了个微博。
「超市里看见俩夫夫虐狗,傲娇受不让小攻买同款拖鞋,腹黑攻还忍不住逗他[捂脸]卧槽我真是看不懂这个世界了!放我们单身狗一条活路吧![图片]」



后来李懂抢不过,只能随着顾顺去了,结账的时候顾顺又拿了一大盒口香糖,李懂猜这可能就是顾顺原本的目标。
回去的路上李懂想起刚才顾顺逗他,说要去商场买“避–孕–套和润–滑–剂”,结果买了盒口香糖,他一边开车一边在心里给顾顺记了一笔:睁眼说瞎话。
可能是刚才商场里那番斗嘴,李懂对顾顺的不满倒是少了很多,他看顾顺又坐在后排,忍不住问:“怎么不坐副驾驶?”
顾顺不好把刚才的理由说出口,只能随口胡诌:“副驾驶最危险,我得珍惜生命。”
李懂:……我信你我傻逼。
过了一会李懂又瞥见顾顺脸侧一闪而过的光,忍不住又问:“为什么打耳洞啊?”
顾顺这回说了真话:“买了颗原钻,做戒指没人送,就整成耳钉自己戴。”
“哦,那只打一个是因为就买了一颗钻呗?”
“不是,买了俩,但是打耳洞太疼,那个就扔家了。”
李懂:……我信你我大傻逼。
他觉得刚才的评价不对,不是睁眼说瞎话,是睁眼说骚话,顾顺这人,骚话王十级。
李懂倒车的时候顾顺在低低地唱歌,难听的压批,他又在心里加了句:唱歌这么难听,以后他说的话轻易没法信。


刚回到基地,经理就冲了过来,他左看了眼顾顺,右看了眼李懂,没想好先说谁,倒是又看见了顾顺手里的拖鞋。
经理被气的已经说不出话来,他无力地摆手,丢下一句“自己上微博,等我们想好对策再回应”,转身又回去给负责宣传的人打电话去了。
什么情况?
tbc.
﹉﹉﹉﹉
我觉得大概不止三章了,这章先过渡,下章写个好玩的点。
看文愉快~尝试新风格中,欢迎提建议~
耳钉和耳洞这个梗用的是hjy的,当时看了觉得有点好玩,就改了改,hjy之前确实是有钻石耳钉的,贼大一颗。

评论(13)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