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幸

写着玩。

[红海行动·咕咚]你猜我喜不喜欢你 01

《你猜我喜不喜欢你》
绝地求生电竞皮的咕咚故事
注意:不是手游,我从来不玩手游,这是PUBG绝地求生。
没啥比赛啊游戏啊的内容,走轻松向。
不玩PUBG的也没关系。
﹉﹉﹉﹉
01
主题贴:『非咕咚粉误入,勿上升真人』今天的拽拽真鸡儿会撩了!
1L楼主  咕咚发糖了没
妈呀啊啊啊啊啊啊看今天的比赛了没呀各位!我已死!ballball顾拽拽别再大庭广众之下秀恩爱了好吗?官方的糖齁到肝疼[捂脸]

2L咕咚赛高
呜呜呜呜呜看了看了....天啊我还一直沉浸在他俩的互动无法自拔,激动得想哭怎么办[哭]

3L土拨鼠一只
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已就位,现在开始尖叫!!!!

4L修仙中勿扰
我的妈当时直播间弹幕爆炸了!一分钟多了三百万人!贼几把恐怖![害怕]

5L咕咚大军由我组成
对对对!!!当时直播间都被粉色的♡刷的卡爆了,弹幕厚得数不出来多少层,关都关不了直接死机那种,所以到底发生啥了啊???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6L懂神小可爱
前排!我今天去的现场!当时对我的冲击简直卧槽了!大屏幕上看见顾顺把懂懂耳机摘下来的时候我就控制不住地啊啊啊啊啊啊了,结果那位拽神还他妈在懂懂耳边说了句话!

7L磕了咕咚再学习
?????楼上!说话了?说话了?!我看的直播里没有这个镜头啊?!

8L咕咚什么时候公开
我也是当时直播间卡爆了,刚才一来微博就发现上热搜了,那个直播录屏真的是看完甜哭好吗!还有,真的说话了吗?直播里看不出来啊[疑惑]

9L懂神小可爱
对!说话了!我坐的第一排,看的清清楚楚,拽拽是笑着说的,好像就几个字但是嘴确实是动的,而且懂懂听完耳朵红了!
ps:我视力表能看到最后一行,绝对没错,是拽拽在调戏无误了[捂脸]

10L咕咚这么好吃的吗
啊啊啊啊啊啊天呐死而无憾

11L顾神脑残粉
死而无憾+1

12L楼主 咕咚发糖了没
各位姐妹们再看看这个!微博上有位小姐姐拍到了他们互动的全过程,注意看顾拽拽的眼神,我觉得他已经可以洗白了,不叫拽拽改名叫撩撩吧[笑cry][网页链接]

13L咕咚今天就请领证
看完回来.......我他妈.....好恍惚......官方盖章了吧已经[哭]

14L我萌的cp天下第一
甩几张视频截图,重点看看拽哥的眼神和小懂的表情,自己体会,由我先为大家表演一个阿姆斯特朗回旋喷气式爆炸吧[躺尸][图片][图片][图片]

15L催婚大队
第二张!!!看到懂懂嘴角的笑了吗!!!!他笑了!!!!还有不得不说这一对真养眼啊,电竞圈还能有这么极品的cp[笑cry]

16L醒醒你的cp虐狗了
哈哈哈哈哈哈先夸一句楼上观察力真鸡儿优秀,但是最后一句要不要这么歪楼啊[doge]

17L咚咚咚
哈哈哈楼上,事实如此啊,我真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我会在电竞圈饭爱豆萌cp[捂脸],但真的JLG电竞模特队无疑了[doge]

18L追上我就让你嘿嘿嘿
JLG真的没法黑,原先就只有一个顾拽拽被锤耍大牌,现在一看人家对懂懂的态度,根本不用洗好吗,拽拽是真的除了喜欢的人以外其他人都是路人的啊[摊手]传他耍大牌,人家只是不愿意搭理凡人,看看他怎么对待懂懂的吧,真是耿直的压批[捂脸]

19L狗粮管饱
居然很有道理,楼上在狗粮里还能思考这么多也是real牛皮[佩服][笑cry]

20L咕咚请你们生猴子
是这样了哈哈哈哈哈哈楼上+1

21L是你的咕咚
+2

22L不,是你的咕咚
+3

……

李懂发誓,他真的只是赛后随便翻翻论坛,看看论坛上那些喷子又在喷啥,他点进去这个贴绝对是因为题目太醒目了啊!
点开的时候绝对因为好奇,但是看了两眼李懂就明白了……
这他妈!是我和顾顺的cp楼!
李懂一面感到羞耻,一面给自己疯狂地心理暗示:“我就是好奇……”
电竞选手都额外修长的手指握着手机,好看的指尖一下下划着屏幕,房间里李懂只能听见自己越来越快的心跳。
李懂抿抿唇,目光扫过那些小姑娘的话,脸慢慢的蒸腾……
他急急忙忙跳过那段视频,但犹豫片刻还是点开了楼里的照片。

顾顺指节分明的手挑开他一侧的耳机,指尖稍稍缠着一点李懂柔软的发丝,他倾身过去,挺开心地翘着唇,露出了一点小虎牙,耳边的钻石细碎地反光。而李懂垂着眼睛,看不清表情,但嘴角有个小小的弧度。
李懂盯着这张照片瞅了很久,然后小心翼翼地点了保存,按灭屏幕的瞬间,他脑海里浮现出照片中顾顺眼里的神色——柔软的笑意,带着小钩子,一下一下地撩拨着他的心。

比赛刚刚结束,场上放起电音,灯光是有点暗的。
顾顺拨开了他的耳机,人潮声音一下涌入耳中,就在世界变得嘈杂那刻,顾顺凑过来说了一句话。
“懂儿,我要奖励。”
耳畔是略带潮意的呼吸,有意无意地让李懂手足无措。
我该说什么……李懂察觉到自己的耳尖有点升温,他慌慌忙忙地垂眼,惹来顾顺意味不明的一声轻笑。

无意识地摩挲着手机的李懂心里想:
原来我当时真的在笑。
有点丢人,但又有点甜,李懂觉得自己不能再深想了,他怕自己再控制不住地想起那个问题……
顾顺是喜欢我吗?
tbc.
﹉﹉﹉﹉
预计三章完,明天更第二章。
先解释一发设定,JLG全名Jiao Long Gaming,很多电竞战队都是这么起名的。
第一章能看出来了吧,就是一个披着PUBG皮的咕咚文,感情线多于剧情线那种。
关于这篇文,我第一章写了四五个版本,有一个写了一半了然后全删了,本来想写个正经热血又竞技的纯电竞文,后来还是放弃了,决定写甜饼了,因为可能看电影的有很多妹子没玩过PUBG的,设定写起来费劲,你们读着也不一定喜欢,毕竟要写什么XXX使用kar98k杀死了XXX,写什么高飘啊刚枪啊跳机场还是g港啊lyb还是对狙啊什么时候开镜啊听脚步啊偷背身啊卡视野啊……这些真的都挺难懂的……所以就都改了,全没有了……
也不知道这么写行不行,欢迎提意见吧,看文愉快~明天见~

评论(14)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