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幸

写着玩。

《成长番外》[依赖·上]

·cp咕咚
·ooc我的
·番外来了,前文看主页,这是上,下得再等等
﹉﹉﹉﹉
[番外]依赖·上
——他在世界的另一端。


军舰短暂地靠岸休整时,顾顺离开了。
他要去参加的选拔,为期七个月,包括训练和最后的比赛,要先后辗转非洲、南美、东南亚和冰岛等地。
这次选拔,全球会有数十个国家派出一百名特种兵精英狙击手,每个阶段都会淘汰掉一部分人,到最后只剩下十人可以将名字写在“荣誉榜”上。
对所有狙击手来说,登上这个荣誉榜,是真正的荣誉。一届又一届,榜上的人越来越多,但世界上最顶尖的狙击手数量却基本保持不变——这是一种奇异的守恒,新的枪王涌现,老的枪王悄然沉寂,或死或伤。
说来引人唏嘘。
唯一可以记录他们曾经辉煌的,只有榜上的名字。
每一年的第一都会获得一个“枪王”勋章,而这个枪王,一般来自于中国、美国、以色列等等特种强国。
至于其他前十名,则会被授予“荣誉枪王”的勋章。
全国七大军区,特种兵大队有很多,蛟龙作为其中翘楚,一年也只有一个名额。
中国一共会派出五人,四人来自于全国军演排名前四的特种兵大队,一人则直接来自某个神秘的特种兵基地。
如果说特种兵是兵王,那么那个直属于中央的特种兵基地收编的就是兵王中的兵王。他们没有代号,从不被外人所知,出的都是最危险的任务。
顾顺也是在后来才知道他们的存在,他回来以后对李懂说:“真强,心服口服。”
军队里实力至上,顾顺对强者发自内心地敬佩,这是他的最高评价。


顾顺递交申请的事之前就和李懂商议过,而同为军人,两个人不会婆婆妈妈地计较“分开七个月”的事情,更不会因为一人领先在前面而让另一人心生不满。
他们是伴侣,更是蛟龙。
也同为狙击手。
李懂看着顾顺写报告的时候,心里只有自豪和兴奋,他想,我得追着这个人。
我的心上人可是个最顶尖的狙击手,我要成长到足以和他并肩。
确定了出发的日子以后,顾顺就恨不得绑在李懂身上,每天的乐趣就是找李懂,逮到了就亲。
军舰随着海浪,用特定的频率摇晃,船舱里,李懂气喘吁吁地扒拉开几乎黏在他身上的顾顺。
大脑不知是因为船的颠簸还是接吻的缺氧而直发晕,李懂用手背抹了一下嘴边的亮色,无奈地看着面前一脸欲求不满的顾顺。
“肌肤饥渴症啊你……”李懂小声嘀咕。
“明天就走了,然后可是要七个月见不到你,提前收个利息。”顾顺微阖上眼,凑过来又要亲,两个人的距离几乎在耳鬓厮磨,“况且比赛还难,你连句鼓励都没……”
李懂被他亲的舌根都木了,这只大狗温柔的亲法总能在不知不觉里夺走他的控制权。
最后醉死在温柔乡。
李懂作为一个男人,绝对不会承认自己每回到最后都被啃得腿直发软的。
像只软蛋,他才不要呢!
他坚定地拒绝了美人投怀送抱的诱惑,上半身向后撤,接着一本正经地开口:“利息本人不承认,我并没有在贵行办理过业务,至于鼓励,倒是可以有……”
顾顺索吻失败,眸色深深地盯着李懂被他亲得艳红的嘴唇,心里想:这是逼着哥用强。
李懂硬着头皮给自己做着心理暗示,别注意他的目光,别看,别想……然后艰涩地说出了憋了半天的词:“强者无敌。”
他右手握拳推向顾顺,希望顾顺给他个严肃又爷们儿的回应,结果顾顺听完就咧着嘴角失笑。
接着给了他一个爷们儿的回应。
他一手张开,用包容的姿态握住了李懂的拳,另一手扣住了李懂的后脑。
距离又重新缩近,顾顺在接吻的同时手腕一转,五指慢慢蹭进了李懂的指缝,茧子摩挲着茧子,带来奇怪又让人心脏发紧的触感。
被温柔地亲软腿的李懂窝在顾顺怀里,分着神想:这是个十指相扣。
良久以后,吃饱喝足的顾大尾巴狼抱着李懂,趴在他耳边,看着怀里这个累得要睡过去的人,忍不住低喃:“小孩儿真好玩。”


顾顺走那天,大队长和队员们为他送行。
顾顺神色依然漫不经心,但目光坚定,他抬手向众人敬礼。
整齐划一的敬礼声是对他的回应。
礼毕后,顾顺意料之外地没有立即出发,他看向大队长:“报告!我想和我的观察员李懂说两句话。”
大队长诧异地看了顾顺一眼,没从他脸上看出什么端倪,心想:果然说狙击手和观察员关系都好。他开口沉声道:“同意。但注意时间。”
“是!”
顾顺抬腿,落下的每一步精准地像被丈量过。他走到李懂面前,李懂看出了他的不舍。
生离死别,人生哀事。
但男人之间不该说这个。
李懂绝不软弱。
顾顺仿佛只给了自己一秒的伤感时间,不舍的情感属于男朋友顾顺,他几乎没停顿地换上了狙击手角色:“李懂,认真训练,明年我想看着你走。”
这句话的意思是——我相信你,你的天赋同样也能获得参加比赛的资格,我不在的时候好好训练,明年就是你来踏上这架直升机。
李懂快要抑制不住自己心中的激荡,他知道这是一个狙击手对另一个狙击手的肯定,他只能握拳伸向对方,大声吼:“强者无敌!”
拳和拳的碰撞是属于军人的惺惺相惜,顾顺用更大声的吼回应了他:“强者无敌!”
他登机的时候没有回头,只是留给他们一个看起来依旧吊儿郎当的背影。
但李懂看到了,顾顺迈出的步伐坚定有力。
作战靴踏在地上“笃笃”地响,四平八稳。李懂把不舍压在心里,跟着他的脚步调整着心跳
这个背影后来支撑着他挺过了一次又一次几乎要放弃的时刻。



属于顾顺的道路,伴着飞机的轰鸣和咸腥的海风延伸着,而李懂则要用尽全部力气,在属于他自己的道路上拔足狂奔。
没有对方陪伴的日子里,他们分别成长着,以期待重逢的来临。

tbc.
﹉﹉﹉﹉
番外是坐车突然想到的,因为时间线会拉得长一点所以没算进正文。
其实这种痞帅攻×傲娇受的设定特别多,但顾顺李懂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在狙击手观察员这个点,他们是蛟龙是军人,所以会比一般人的感情更纯粹。
我喜欢的是他们并肩作战,一起成长,互相扶持的感觉。
李懂不是软弱的,他能得到罗星的认可就证明他有成为顶尖的潜力,强强的顾顺李懂才有意思。
我想写出来的感觉就是军人间的羁绊,比爱情更深的。
谢谢喜欢~看文愉快~另外成长这个标题写到大家就能看出来了吧,顾顺李懂都在成长。

评论(11)

热度(3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